close

這些年來,他一直在幕後默默的寫著他的歌,
從來沒有放棄夢想,而是緊緊著抓著夢想往前走。

我在夢想這條路上,遺棄的是太多了,
而penny 跟itchie 卻勇敢的為自己而飛,
讓我相當的佩服,
在他們身上, 我才學到,夢想不是說遺忘,就放棄的。
這些年來,我慢慢的愈來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無論如何,都會告訴自己,要勇敢的走在夢想的路上。

這位歌手--他叫易桀齊,
近期他的作品
梁靜茹<我還記得>.<因為還是會>
劉若英<幸福的路>
張惠妹<過不去>

他的最新專輯"一整片天空"
台灣的部份將在年底發行

9/14在新加坡發行,9月中在大馬

搶聽新歌"花的話"和"千里之外"
點我



以下是他今年5月在台灣河岸留言的live-一整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