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猴子

從四點半起床之後....

一路從香港轉機回到台灣

一路殺到中原 XDDD

然後今天又是四點半起床

要回馬來西亞啦!!!

她說

最近搬新家

東西都還沒搬完 

因為要一直飛來飛去  SO 心情還挺複雜的

(據說 還一直給經紀人不好看的臉色 XDDD)

還說了

她前一陣子跟公司請了長假去學習攝影的東西


印象很深的那段話

其中有一句話

是這麼說的

我 Penny  從來沒有停止過學習

聽到這句話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這就是她

漂亮的生活態度

女神就是女神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

我們去外面等妮的時候

一出來

小紹就拿我們去買的銅鑼燒給Penny

他就說

這可以放多久阿

我回來還可以吃嗎

等等之類的話

哈 我們就說  你回去看裡面說明就知道了  

(PS:因為其實我們也沒吃過...所以不知道:P---->這句當然沒說出來XD)

接下來

Penny就說她變黑了XD

然後就東聊西聊

後來就講到唱錯歌詞事件

我: 你那段唱錯歌詞是怎樣?

Penny: 我那時恍神...整個空掉...唱了那句就想慘了,你們在的話一定會笑我...

然後還有扯到我們在太遠所以Penny看不到我們之類的話題
      
這個環節講完之後

突然一句 

大家最近還好嗎? 

然後還故意嚇小方XDDD

接著繼續說

他最近搬家

搬到原本的家的後面兩條巷子(笑)

後來還說到

他最近都沒留言

是因為

他頸椎受傷 

所以 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還說了 信他都有看 只是不能只回一個人

等他回來過一陣子

應該就會上去喜歡說話了

最後又報告了一下行程

還說了12月會發 (是說單曲吧XD)

阿阿阿

最後我們還開玩笑說

之前新聞說你九月要發片耶

妮:那是去年的新聞吧(笑)

後來

最後還冒出大陸腔

一直嘴裡嚷著說

他們一直趕我回內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