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護月跟我提起Penny星球的餐廳
好像又重燃了~我曾經的想法~~
曾經想開一家店
裡面擺滿PENNY的東西
播放著PENNY的歌~當然還有其他的好音樂
 
護月說他要當帥氣調酒師+保全
哈哈哈
好可愛的稱號
 
如果可以
我願意
努力實踐這麼小小的夢想
 
設在我~~大學畢業後~那一年~
希望PENNY繼續唱
我也可以實現這個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記]
這幾天~學校的生活
好空虛
不知道去學校幹嘛
上了大學
笑的時候
不一定是真的開心的笑
有時是附和
有時是假裝
有時是真實的笑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唉....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