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錄音日誌中penny說的話

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這也再次印證了一切

我想 會那麼支持他的原因 都在影片裡了

想跟Penny說的是

直到遇見妳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夢想可以讓人那麼執著 堅持著

謝謝你的音樂 帶給我充滿勇氣往前飛

你的音樂 已經融入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 總是那麼真的對待我們

我真的 真的 都知道...


最愛是妮後援會

曾經有好幾次 我都好想放棄


在一次又一次的阻礙中

我一次又一次的跨越過去了...

無論未來會遇到多少困難

我都會撐下去

因為 這也是唯一 在我能力範圍內 可以為妳做的事情

也是 我唯一的承諾

2006/09/12

 

---------------我是分隔線------------------

今天再次看到這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影片

 

感動依舊在

 

只是心態不一樣了

 

我長大了一點

 

想的也更多了一點

 

不變的是對妳的支持

 

 

2009/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