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E & LOVE!!!
猴子們還好嗎?
看見你們那麼的努力...
真的很心疼大家...大老遠的,一大早的,費盡心思的猴子們呀...
我真的一時不知要說些什麼,所以一直等到現在才來說話.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我們要的是什麼,那些別人說的寫的真的已無法動搖我們的初衷.
我甚至於看見聽見後還可以開心的笑...
沒有好不好對不對的...對於不能掌控的事就應該更淡然..
生氣只是在懲罰自己而已...懂嗎?(這句話和那些還在氣的朋友分享)
當然我知道大部份的人都和我一樣...淡然!!!
因為我們是同一座山的ha ha ha!!!
ok i wanna end up this topic....coz 更重要的是接下來我的打算!!!

by the way 我還在努力的想搬家,最後的期限是6月底,bless me可以離開這個房間!!!
然後就帥帥的帶著一個人的行李去朝拜我的女神!!!回來之後當然沖擊會很大,所以就會毛起來寫歌...剪片...上課...練習...聽起來很正常,但卻是一個很大的決定!!!

決定是什麼大家遲些會知道...但我能承諾的是我不會消失ok!

Razz 年底會有一些新的東西和大家分享!!!

記得一句話"學習是為了走更長遠的音樂之路"
我要去學習了,大家為我加油!!!
我和你之間已不需要那種形式化的見面了,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那裡,而我從未離開過...
是時候rock on了!!!
rocker妮 將有計划的爬上山頂,再次用愛搖醒大家!!!
like it or not...sorry...thats me!!!
love u all
(那個手式是愛搖滾)

豬頭妮=猴子妮=rocker妮

http://emf.com.tw/viewtopic.php?t=2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