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給了那麼美好的回憶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有了那樣的默契
我會珍惜著

我跟朋友說
你是一個正面能量的學習對象
因為你一直走在我前方
而我把妳當成一個借鏡
再看看自己有沒有更往前走

關於你的決定
我是抱著祝福的心情
祝福妳有那麼一天再次爬上山頂

不能常相見
對我而言
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因為
我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不曾離開過....

關於最愛是妮音樂店
我更沒有忘記
只是
現在我跟你一樣
要暫時跟大家說再見
因為圓完自己的夢
我才有能力圓這個屬於全部猴子的夢


最後...我想說...
my dear....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