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蔡大哥聊了很多歌友會的事...
真的感觸很多

看到二姐歌友會的團結
我又看看最愛是妮
並不是想去比較什麼
只是人家哪裡好
我們該學習的地方 真的要好好學習

接任所謂的"副會長"也滿兩年了,
一開始
我真的不知道
副會長是要幹嘛
我只是想把這個會告訴所有喜愛penny的朋友們
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存在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副會長要幹嘛
但我很確定一點
只要我在的一天
最愛是妮絕對不會消失
以後penny淡出
我們可能會換個形式
也許那時音樂店就開幕咧 

想想這兩年,
有批評聲,也有鼓勵聲,
值得欣慰的是,
Penny懂得。
那對我而言,真的夠了。
也足夠讓我應付我的壓力,
其實說經營這整個會,
說沒壓力都是騙人的吧!
只是我選擇了少說話,多做事。
一切都因為她值得。
以前常常有人問我說
做那麼累幹嘛?
那時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說多了,人家只是覺得我瘋了。
哈哈....很想回答:我知道累,但是我樂在其中。
不過這樣回答,大概還是會覺得我瘋了。
ha ha ha...

這兩年碰到的歌迷
有人會問你說
加入後援會,有什麼福利嗎?
有人會問你說
加入後援會,會不會被penny認識?
有人會問你說
加入後援會,有薪水可以拿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
唉....
這是所謂的歌迷心態吧!
也是我很無奈的地方...ha ha

我只想說,
加入最愛是妮不會有什麼好處,
想加入幹部, 做點事情的話,
要有一顆愛妮的心且不求任何回報的付出。

歡喜做,甘願受。
這六個字,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