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曉得這是第幾次夢見妮...
感覺還是那麼熟悉...
 
我夢見妮辦了小型演唱會
唱了幾首歌~我忘了
印象很深的是...
我大哭了...........
因為妮說接下來這首歌
詩羽一定會哭....(什麼鬼阿??!)
 
沒想到我還真的哭了...
還一直哭...哭個不停....
但我還看到了妮強忍著淚水...
 
以上是大概我記得的部份
 
昨天跟小掏說
要一起去夢妮
還真的夢到妮........
但是夢的內容也太詭異了...
一直哭...0.0a
 
好久沒帶著mp3出門
雖然在家還是會聽妮的歌
但...
我好想念我的mp3....播放著penny的歌
mp3你要等我
等我考完...我一定帶著你趴趴走...
 
我想念在舞台上唱歌的妮
我想念在舞台上感性的妮
我想念在舞台上俏皮的妮
我想念在舞台上耍寶的妮
我想念在舞台上認真的妮
我想念在舞台上執著的妮
我想念在舞台上跳舞的妮
我想年在舞台上真誠的妮
我想年在舞台上刷吉他的妮
我想年在舞台上彈鋼琴的妮
 
我想念台大體育館2005.5.14的妮
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