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這天...等了2年了...
上次Soul Power不能去...因為高3要升學了...囧
 
David果然沒讓我失望
opening的找自己(自彈自唱)
讓我感受開場的爽+嗨!!!!
 
第2首是今天沒回家
令我驚訝的是陳達偉David ..
David主旋律唱的很好...加上陳達偉的合音...
根本就是絕配!!!
 
接下來是飛機場的10點半
很多人認識David的第一首歌
轉音轉的很屌!!!
 
愛我還是他...
讓我想起了某個人...
唉...
這首...俺記得陶先生又飆高音....吼...
 
月亮代表誰的心
 
討厭紅樓夢
 
換衣服...David的噩夢vcr....自導自演超搞笑!!!
 
Run Away(自彈自唱)...D:這首歌送給有夢想的人...勇敢追尋你的夢想...不要放棄
我印象很深...David說不要放棄說的特別大聲(根本就用吶喊的)....
唱到這裡...我又想起了我的夢想....之前真的擱置太多太多的夢想.....
如今...我只想要make it come true...對夢想never give up...
是為自己不為誰!!!Run Away...
 
組曲:沙灘+夜來香+望春風--最後再唱回沙灘
David每一首歌都有重新編過...這邊的組曲讓俺印象深刻
因為一開始沙灘~我以為又要跟soul power一樣搭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沒想到David這樣搭...我只能說...真有你的...陶喆!!!
 
流沙.Angel.susan說.小鎮姑娘.寂寞的季節
流沙...Angel...都是我差點落淚的歌....
特別要提到的是susan說...David唱了一小段京劇...嚇到俺了...那根本就女高音吧@@"
不過那段京劇讓整首歌不一樣...有加分到!
寂寞的季節是那段時期我最愛聽的一首...
喜歡簡單的吉他聲....現場聽David唱有一種被他融化的感覺...噗
 
接下來唱鬼+黑色柳丁+孫子兵法
這三首D的吉他又出來了...又要自彈自唱了!!!
鬼的前面那段弦樂+笛子聲
好讚!!不得不誇一下弦樂團+lisa(忘了是lisa吹的還是可為@@")
不過...D後面的那些鬼...真的有點噁心~哈哈~害我不太敢看那邊...暈!
 
黑色柳丁....陶先生最後又飆高音了...吼..飆夠了沒阿...俺KEY沒那麼高啦...囧
 
接下來這首歌也是我很愛的一首 -天天
 
再來是俺最喜歡聽的unlugged-普通朋友,22,無緣
David+Jamie Wilson+印度的鼓手+David陳達偉
 
陳達偉是和聲...無緣那首是主vocal...David則變成合聲
David是主vocla+吉他
Jamie on guitar...
 
椅子擺出來的時候
俺就在猜第一首唱啥...結果音樂一下
果然是熟悉的普通朋友...也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22更是黑色柳丁那張專輯我最愛的一首歌
很喜歡它的旋律~~
 
宮寶雞丁 .My anata...很俏皮的兩首歌
我特別注意my anata前面那段vocal
記得專輯裡的那段vocal剛開始聽覺的是別人唱的
結果後來證實~~是David唱的
David你是變態喔!!竟然唱出俺認不出的聲音!!!
 
接下來David唱了80年代的西洋歌曲
 
歌手    -    歌名
Queen   -    Under pressure
Prince  -    Kiss
Guns N Roses - Sweet Chile o' Mine
Eurythmics -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Toto    -    Rosanna
Paul Young - Everytime you go away
Chicago -    Hard to say I'm sorry
Spandau Ballet - True
George Michael - Careless whisper
A New Found Glory - Uptown girl
 
這時陳達偉有時變成主vocal....
我真的覺得陳達偉的vocal也很讚!!
哈哈~果然是penny的好partner...:p
(小小介紹一下~陳達偉在玩瘋了演唱會是彈吉他...就是那個penny說他很多意見的那位仁兄)
 
雖然這一段沒有我聽過的歌~但謝謝David讓我重新認識這些好歌^^"
 
一段小男孩的故事之影片
我看到這段真的很感動
也差點又哭了...
 
那段故事的內容: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男孩,和一顆蘋果樹。
小男孩常常來這裡,在樹下玩,抓著樹枝盪鞦韆,或者爬到樹枝上,吹著涼爽的風。
玩累了,小男孩就會在樹下睡著。
蘋果樹很高興,小男孩也很高興。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小男孩漸漸的長大了,
有一天小男孩愁眉苦臉的來到蘋果樹前。
蘋果樹說:「你怎麼了呢?我可以幫助你嗎?」
小男孩說:「我想要錢,你能給我錢嗎?」
蘋果樹說:「我沒有錢,可是你可以摘下我的蘋果拿去賣,就會有錢了。」
 
於是小男孩就把蘋果摘下來,賣了錢,並繼續賺錢。
好久好久之後,有一天,男孩回來了,蘋果樹搖晃著光禿禿的樹幹歡迎他。

小男孩說:「我覺得好孤單,好寂寞喔。」
蘋果樹說:「那你砍下我的樹幹,做成一艘船出海吧!」
於是小男孩照做了。
 

等到小男孩回來的時候,已經老了。
蘋果樹說:「我現在已經沒有蘋果,沒有樹枝可以給你了...」「我已經老了,只剩下一個樹根了」
小男孩說:「沒關係,我只要一個安靜可以休息的地方。我好累好累」
蘋果樹說:「那麼,你就靠在我身上休息吧!」
於是小男孩就靠在老樹根的身上休息。
小男孩說:[我這幾年出海沒帶什麼回來,就只有帶回這一袋種子送給你]
當小男孩要將種子拿給老樹時,發現老樹已經死掉了。
 於是小男孩再土上挖了一個洞將種子埋下去。
 老樹根死了,小男孩也死了。
 但是卻長出越來越多的蘋果樹,變成一大片的林子。
 
 Dave:看完這個 影片 ,可能很多人不太明白我想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這故事是我小時後,三四歲的時候所看的一本故事書,這小小的故事卻提醒了我們
        這個社會上太多要求而太少給予,其實給予是一 件很簡單的事,如果每個人都能
         多一點給予的話,這個世界上就會多了很多愛,希望每個人,都能願意多付出一點。
接下來唱的歌也是一首給予的歌,是一個我對上帝的禱告,[Dear God]!
(聽完David說的這些話~真的很感動!!!!)
 
愛很簡單...David自彈自唱(piano)
大致唱完我以為要喊安可了
結果.....
David說要考大家對這首歌的熟悉度
從上面的朋友.左邊.右邊.中間的朋友開始
後來萬人大合唱...讓我感受到萬人大合唱的爽!!!
 
 安可曲:
sula與lampa的寓言
前面營造義大利歌劇唱腔, 和歌曲出來後的反差, 很有趣
王八蛋
__以上兩首David說要送給偷他手機的人接著...David說我是一個基督徒...
聖經上說要原諒人...俺忘了他說什麼怎樣幾次要原諒別人7749次@@"
我愛你!(D對小偷說...)
接下來是很長的感謝詞
我比較驚訝的是
David說這場演唱會差點就要喊stop
辦不成了~
多虧唱片公司的同事幫忙~~
常讓演唱會順利完成!!!
 
就是愛你...完美落幕的一首歌(哈哈~這首俺曾經送給penny)
最後最後...陶先生飆到無比高音......又飆....(泣)
 
and...finally
 
我的感想是....
這場演唱會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我很有一陣子沒有聽David的歌
在現場聽他唱...感覺還是那麼熟悉~~:)
謝謝David給我那麼棒的音樂之旅
謝謝你對音樂的龜毛:p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一股力量
謝謝你的愛....
請繼續堅持您所堅持的!!!!^______________^
peace and love.....
 
 
David的團隊有...louis 爵士鼓~非洲鼓的印度鼓手(忘了名字)...Jamie Wilson 吉他
David Tan陳達偉 合聲+吉他. 可為 合聲+二胡 . lisa 合聲+笛子
Andy Peterson bass.音樂總監+keyboard 吳慶隆.指導 Andr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