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場
1.一個人的行李
2.擇偶條件
3.我想也沒關係
4.It's alright
Penny最後說『I'm so fine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Guest 方炯鑌(阿鑌)
1.深愛的老朋友(唱完...剛剛Penny說下一首要幫我和音...Penny:『沒有…沒有,她去廁所了。』)
2.風


5.一念之間 (Guest keyboard:牙牙)
Special 告白環節
Penny自彈自唱唱「愛過」一小段副歌

6.你要的愛

下半場
1.看見 聽見
2.愛瘋了
3.兩難
4.這就是迷糊的我...Penny說:「歌名不是這就是迷糊的我,是『這就是我』。」

Guest 易桀齊(Itchie)
1. 街角的祝福+好久不見(Penny唱好久不見,Itchie唱街角的祝福)
2. 我都願意給(易:2008悲歌)
Penny上台,來…大家一起唱「我都願意給…我都願意給…我都願意給」

5.等你回來
6.吹嗶嗶

Encore:
透氣+水中央+忽然
(忽然後段有改歌詞,詞意是在謝謝大家,還有說她依然很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