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想到佳佳預定他的專輯,鬧了一個笑話...

我:「我要預購伍家輝的新專輯.」

店員A: 「五張?什麼五張?」

我:「一個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伍家輝.」

店員B:「我也以為是五張.我幫你查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查到...

這段對話,讓我大笑了好久也挺囧的,

於是我決定寫這篇文章,向大家介紹誰是伍家輝.

其實很早就知道這把聲音,在以往的娛協獎,就常常出現這個人的名字,

只是一直都只是知道有這個創作歌手,沒有真正去認識他的音樂.

直到最近這幾天,我在Youtube偶然看見他的表演,

看著看著深深的被吸住了,

我喜歡他的聲音,情感很真,可以讓你聽見他心靈深處的聲音,

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

原來陳家凱的[飛行943]原創者就是他,

也許你不知道[飛行943],但你一定聽過言承旭唱的版本[一公尺].

想更了解他,可以看這裡

接下來放一些他的表演片段給大家看看.

伍家輝  一人一半 LIVE

 

伍家輝 我瘋你 LIVE

伍家輝 飛行943 LIVE小片段 (一公尺原曲)

 

如果你還喜歡他的創作,他的聲音的話,

歡迎大家購買正版支持好聲音.

【伍家輝 JiaHui Wu 創作專輯  我瘋你 I Crazy You】
即日起賞味試賣  限定賞味體驗價288元
12/04-12/20網路預購  12/25全面試賣



預購通路:(點我連結)
gogoshopping滾石酷踢網

玫瑰大眾唱片

佳佳唱片

博客來
五大唱片



預購贈品
A. 2010/01/02(六)  thewall  伍家輝[瘋迷全場]音樂會 VIP證一張
B. 伍家輝單曲 [Black & White] 珍藏集一張
單曲收錄/
黑白畫映(2009夜晚失眠DEMO版)
祝你開心(2009凌晨思念DEMO版)
我瘋你
雖然我願意

伍家輝手工真心單曲封面



六大音樂人.藝人真心推薦


李宗盛
我在他的作品中聽見華語文化經歷蕉風椰雨後的風景與反省,難得!!!!

梁靜茹
伍家輝,是我唯一聽了他的一把聲音就想要跟他合唱的男歌手。

蕭賀碩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  我們需要率真直接的音樂。
用本能寫歌  用生命唱歌  充滿power  並存著大男孩的細膩

黃韻仁
在這繁忙與現實的社會裡,願意奉獻一生以追求自己夢想的人已經少之又少。

小寒 
家輝的歌就有如人體內的“安多分“,是一種天然止痛劑,
在你心碎時,讓你鎮定;在你麻木時,給你快樂。

房祖名 
第一次聽到伍家輝,特別地驚訝,他的聲音比較中性,是新的一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