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方炯鑌這個名字是從戴佩妮的新聞稿中得知的,

那時候只知道他要被喜歡音樂簽下來,

第一次看見他的本人是在Penny的校園演唱中,

(註:那個校唱還是鴻哥的母校校慶)

那時候他跟Penny弄一個雙吉他的表演,

當時只覺得這傢伙吉他彈的真好.

戴佩妮-誰能帶我   阿鑌on guitar

真正聽見阿鑌的好聲音,是在Penny的第一次河岸留言,

那一晚,阿鑌用鋼琴自彈自唱了<<深愛的老朋友>>、<<風>>,

我喜歡上了深愛的老朋友這首歌,

不管是旋律也好、歌詞也好,感覺對了,就是喜歡這首歌.

有的時候喜歡,是不需要太多理由去解釋的.

後來,叮噹黨三缺一的合體河岸留言,我也到場聆聽了,

那時候深深覺得他們三個遠從大馬來到台灣唱歌的夢想很美,

我相信他們三個一定會逐步實現夢想.

因為會有一群喜歡他們的人,陪他們一起走這段音樂路.

威全+大大+阿鑌-紅蜻蜓

這場演出,我最喜歡阿鑌唱的歌是他的創作,是以前年少的歌<<很想很想你>>.

這一天的演出感覺的到,阿鑌比較放開來唱歌了,

也讓我感覺到他歌聲裡的清澈嘹亮,而我當下就這麼被這把聲音感動了.

於是,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

大家一起走了很多地方,

留下了很多的足跡,

也一起寫下了好多屬於我們共同的記憶,

回想這一段旅途的風景的美好,是我會一輩子珍藏的.

我不知道這條路會走多遠、多久,

我只知道這一段路程,有一群人會陪你一起走,

只希望你可以繼續創作出更多美麗的樂章,

而我深信好聲音不會被埋沒,

只要你好好加油,

你一定可以闖出屬於你的一片天!

IMG_6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