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上照下去的畫面

距離野薔薇演唱會已經結束將近一個禮拜多了,

有種感動是盡在不言中的,那晚我真的看見聽見一場真摯的表演,

這幾天腦中不停的播放著那一晚的美麗的畫面。

 

這一次演唱會的妳多了一份自在,不再出現一開場就開始緊張的那個模樣,

 

我真的替妳開心,因為妳唱有些難過的歌,似乎不再像以往那麼痛了,

 

也許是你的身邊多了他的陪伴,雖然有些傷口還是會存在,但至少你不再孤單了。

 

那一天,儘管妳的身體狀況不好,

你還是用了一百分的努力來完成這場演唱會,

而我在台下看著、聽著你唱著生命的歌。

每一首曲目的安排,我想你一定都精挑細選過吧!

已經很久、我有想法的出現,是我心中的一大驚喜,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兩首歌,也想聽聽這兩首歌Live的感覺!

而妳沒有讓我失望,謝謝妳給了這首歌新的畫面。

早在妳的首場售票演唱會,我曾經點過「路」這首歌,

但是你說這首歌演唱會不會唱,於是那一天清唱給我們聽。

這一次在演唱會中,終於出現了這首曲目,而我的眼淚也掉了,

因為這一路走來,若不是妳對夢想的執著,我想我早就不是個dreamer。

謝謝妳永遠都跑在我們前面,但我希望你跑慢一點,

不要讓自己太累,這些話我們不知道對你講了多少遍,

因為我們只希望你健康快樂!

 

10年了,

妳的音樂一直都是我的防空洞,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那個位置,

謝謝妳那一晚帶給我的觸動,

我會繼續陪妳走過無數個10年,

粉紅色螢光海是送妳的一份禮物,

希望妳喜歡這一份大家一起編織的畫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