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52_186281060282_67565655282_3519652_5373815_n.jpg

其實在我到底是誰演唱會,

我就很想要發起螢光海的活動,

只是也許是TIMING不對,一直沒有個點可以發起.

今年剛好是阿妮出道十週年,加上整個演唱會海報主題的配色偏向粉紅色,

於是我開始和大家說了想要粉紅色螢光海的想法,

大家也很快有了回應,於是這樣的想法就開始傳出去了.

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送給阿妮一個十年的美麗畫面.

不過也因此我今年演唱會比去年還緊繃...

緊繃到那一陣子真的很容易陷入莫名的低潮

然後就搞的自己很不開心...甚至腦袋一直出現想要逃跑的想法... 

心理萌生了好幾次放棄的想法...

可是又告訴自己不可以放棄,因為我相信妳也同樣在加油著!!!

於是,就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一直到看見TICC滿滿的粉紅色螢光海,我真的很感動!!!

也許是因為這樣那一晚哭點特別低(大笑)

我想這一次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我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完成的.

謝謝紹哥順利把螢光棒載回來,再載去TICC,真的謝謝!!!

謝謝大家在部落格.FACE.噗浪大力的宣傳螢光海的事情,

還有在現場用力的宣傳螢光海(笑)

謝謝巧姐在我還來不及思考的時候幫我很大的一個忙,真的謝謝你!!!

謝謝娃仔的提醒跟幫忙,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寫妳名字的啦!!!

怎麼可能忘記妳呢(笑)

謝謝Cindy 妙菱 再次漂洋過海來到台灣挺阿妮!!!

em...謝謝Bingoroom的義氣相挺及幫忙,

有些話,我想你們懂的,"Thank you,guys!"

謝謝喜歡音樂的大家,謝謝妳們配合我們買粉紅色螢光棒發給現場的每一位朋友.

謝謝鴻哥包容阿妮的一切,還有讓她唱駱駝(笑)

最後,謝謝阿妮,因為妳是我堅持跟挺下去的理由,

挺妳是這10年來不曾改變的事情.

不管未來的路是怎樣,只希望妳記得...有一群人他們一直都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