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體育課要考試~~

我呢~~

好死不死…在這時候打工…打到3點20分才離開

一聽到老師要考試…

就決定搭小黃殺到學校…

到了的時候…

已經打鐘了…

但我還是走向六樓…

看到老師還在…

就進去和老師打了招呼…

老師:「怎麼現在才來?」

我:「今天打工下班時間比較晚一點。」

後來老師也有問我在哪打工…

接著老師就轉移話題了!

老師:「你是資管系的吼…你會寫網頁嗎?」

我:「嗯…」

然後就聊了一大堆…

老師希望我能幫他的網站做一些修正…

撲…

後來還給了網址和他的手機號碼給我…

最後…

我有問老師…

我不用考試嗎?

老師:「嗯,不用!這次只是看有沒有來而已。」

然後…

我就看到點名單那邊

我原本是x

變成跟大家一樣都是2

噗噗…

原來考試是幌子…


後來走的時候還跟老師一起下樓…


他還說如果我可以寫的話…

他工錢照算給我…

噗噗…

我只想說…

這真是神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