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揮別了在台灣評鑑協會的日子…

我…

又多替自己想了一些…

也許,離開是對我而言是最好的。

因為接下來這幾個月的大學生涯,

我想多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

而研究所…

我想…先不考了。

原本想拼,是因為想漂白xD

但是…

後來又聽鄭老師說了一些東西…

再綜合我想要的…

所以…

決定先放棄考研究所。

先從接體育老師的Case開始吧…

我想…

我要的是多一點實務經驗。

加油吧!

對於出國留學,

我還是有夢的。

我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挑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