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熬夜了…

哈…

曾經想像過12個小時都坐在電腦前面的我…

就在昨天成真了…

天阿…

這是夢還是現實阿…

撲…

好吧…

我承認這一天過的很"充實"

有我討厭的事發生

卻又歡喜收尾

其實

我也不想把自己處於一個低能量的狀態

只是   「剛好」而已…

這時候心理又有另一個聲音傳過來

你確定是剛好而已嗎?

還是 你本來就…

此時的我…再度的沉默了…

這次我選擇快速的轉換…

哈…

人生不就是這樣…

何必去為了一些狗不啦機的事情而影響了心情…

我想

我還是那個樂天派的我…

一直都不曾變過…

就像對妮的支持一樣

哇哈哈哈… 整個跳離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