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被點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PO一次

理想伴侶當然是男的阿QQ

1.對我要溫柔體貼...但不要"娘"...要懂我...我很欣賞Penny(戴佩妮)...也許有時會不小心遺忘了另一半...so要包容我這點(這很重要XD)
2.身高175 up...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
3.善良
4.孝順
5.要有幽默感...
6.不抽菸~不吃檳榔.不嗑藥.不酗酒...偶爾喝可以
7.要有經濟能力..養家
8.要有才華...會吉他更好QQ...(籃球也不錯~可以陪我打^^)最好熱愛音樂^^可以跟我聊音樂

這次點:
阿尿.娃仔.矮子嵐.台客黑豬.毛大.憶塵.阿罵.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