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在網誌),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被點名的就要玩。。。不然會變成肉圓

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了這篇文章
因為被呆呆的佩容點名>"<
我有怪癖咩...我想想喔

怪癖1
隨時隨地都要有音樂
在家聽音響
出門戴耳機(mp3)
沒有音樂感覺渾身不對勁
哈哈哈
尤其是Penny的歌
這是怪癖咩~"~

怪癖2
每天的生活
離不開電腦
一天沒開機
上MSN
一樣渾身不對勁

怪癖3
喜歡收集有關Penny的一切商品
CD.VCD.DVD.衣服.杯子.手提袋
我都有呢
上網搜詢有關Penny的新聞.照片.影音檔案
這應該算是瘋子吧XD

怪癖4
習慣晚睡
通常都一.兩點才睡

怪癖5
不吃苦瓜.小黃瓜
所有菜類...唯獨這兩個不吃
青椒不一定
看怎麼煮...
直接煮不吃
跟牛肉一起炒
我吃....

呼哈哈
換我來點名啦

第一個...高中的好媽媽 晴恩
第二個...高中的好奶奶 韋如
第三個...高中的好爸爸 阿重
第四個...國中好麻吉 布丁
第五個...想當歌手的...阿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