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音樂

每天的生活

少不了音樂

少了音樂

就好像每天的例行公事

沒做到一樣

就像Penny在臺灣的最後一晚

她說也許我沒辦法一直陪在你身邊唱歌給你聽

但是~耳機戴上~~我就在你身邊

 昨天唸了一整天的書

剛開始覺得還是別聽音樂看書好了

最後

我還是拿著mp3出來

聽著Penny.Mr.big.Extreme的歌

謝謝妮的音樂

讓我唸書唸的很順

背詩都變快了呢

一路上有妮的陪伴

我一點都不孤單

謝謝妮...總是帶給我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