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放假的空虛

我好想出國

可是沒摳...

我想學吉他

可是沒摳...

我想整理我的房間...

可是沒動力...

我想把雜誌整理出來

可是...我懶....

唉唉唉...

決定了...要是媽媽幫我說的兒童美語有缺人

我就要去打工啦....

*****************************

還剩兩天

愛瘋了改版。。。

好期待!!!

我想做的事。。。

好多。。

現在的[最愛是妮]其實都還剛起步

我想要弄得更好...

 

雖然嘴裡一直吵著要退居幕後

我想。。。趁我還有時間

就多為Penny多做點事吧!!!

有太多想法。。。

太多東西還未整理。。。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