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對我而言,

有多奇妙就有多奇妙...

生命裡可以認識三個4/22生日的人,

我想這一切的緣分都是注定好的....

74.jpg  

一位是我的好老師,很懂我的老師....

我們的關係不像一般的師生...

而是像朋友可以談心聊天...

即使這些年不常見面,

但對彼此的關心都還在,默契我相信也都在!!!

最親愛的小洪,

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

我現在走在夢想的路途中,總會想起你曾說過的那些話...

我想...

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我都會堅持自己所堅持的步伐!!!

你也要多保重身體,OK!!!

 

album19[2].jpg 

其實很早就知道弦子這把聲音了,

早在2005年不得不愛那個時候,

更深入了解弦子的機緣是...

知道鴻哥要簽下一位小女生,

特別的是她和阿妮同一天生日....

而且鴻哥答應給她的簽約禮物...

就是可以見到阿妮,因為阿妮是她的偶像!!!

那時候知道這消息只覺得這孩子很有耳光,

懂得欣賞阿妮的音樂!!!

第一次見到弦子是2007年18屆金曲獎的時候,

我們在星光大道等著幫兩位正妹加油!!!

很巧的剛好看見阿妮和弦子的座車從我們旁邊經過....

阿妮也看到了我們...於是她就搖下車窗啦...

阿妮除了一陣大笑之外...還不忘跟我們說弦子在旁邊...

那時候的弦子還探頭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到這次阿鑌的專輯...

暗示這首歌和弦子有合作...

讓我們有機會更認識她...

也看到很多她可愛的一面...

好啦.....不知不覺寫了一堆...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4/18那天...

那天是第一次近距離聽弦子唱歌和閒聊...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和他接觸...

才知道這女生真的很真...!!!

對於想要完成的事情...很有她的執著!!!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妳的創作能量也越來越成熟...

有一天,我相信你會站上屬於妳的舞台!!!

繼續加油,我們會挺你的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將將將將....

接下來這位...

album21[2].jpg 

在我的生命裡出現了十年...

謝謝妳那樣真誠的分享屬於妳的故事,

而這些故事也是我們一同走過的回憶...

想說的話...

這些年來已經跟妳說了好多,

但是呢...

祝福的話不會少的啦!!!!

這些年...

看著妳在音樂、影像上的努力,

在影像上,去年受到了入圍金曲獎的肯定,

看見妳的小興趣展露出小光芒,真的很替妳開心!!!

雖然這些妳的小興趣,都是無心插柳來的...

但我知道...

這些好運只會讓你更努力在學習這件事情上...

因為妳是懂得惜福的孩子...

這樣的妳,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最後...

不免俗要祝福三位女孩...

Happy Birthday!!!!

永遠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