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妮的廣告出現很多不一樣的聲音,

我想是好事來的...

因為這個廣告讓更多人知道阿妮...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我記得代言照片剛出來的時候,

有些人會一味的去反彈,

也很不解阿妮為什麼要露?

而我的解讀是藝術有很多層面,

端看你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情罷了...

也許她只是想突破自己,

或許她只是想表達一種藝術的感覺而已..

就如同我在facebook上說的,

事情的發生其實是很單純的,

只是人的思想往往把它複雜化了...

我想,

有些人可能是擔心阿妮的廣告會帶來一些負面的影響吧?!

但是正式的CM出來之後,

我更肯定阿妮這支廣告接的好...

整個廣告其實就很簡單,

給人感覺很清新、健康的感覺。

finally...

我想說的是..

請不要以"有色"的眼光去看待整件事情....

就把它當成一件藝術品來欣賞...

花絮

第一波CM

第二波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