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演唱會 

是我第一次那麼緊繃

大概是太多事情要去準備 哈哈哈

不過  幸好有大家 

謝謝佑潔提供帳戶 
讓星馬歌迷順利匯款進來 還有臨時的聚會也幸虧有你在 城邦集團,幹的好!!!!

謝謝巧玲姐
幫忙花籃還有螢光棒的採購   一個人載螢光棒很重吧 還是謝謝:)

謝謝掏姐
陪我完成一項大筆金錢交易 還有我半夜請你問錢櫃場地的事hahaha 沒有你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育叡 博正 
辛苦製作燈牌 我知道那幾天你們也累了 真的謝謝:)

謝謝娃仔
辛苦帶星馬歌迷到處玩 還有丸味的訂位  hey 記得我們的下一站是大馬  :)

謝謝Judy
幫我燒影片給星馬歌迷  大感謝:) 

謝謝小方哥
幫我燒大陸歌迷要給妮的禮物 噗噗 要找你的時候 你竟然在華納威秀  好樣的!!!

謝謝星八客
 漂洋過海來看妮 沒有妳們 我們也沒有那額外的禮物

謝謝你 妳 還有你 
給予阿妮最熱烈的掌聲 妳們的肯定絕對是阿妮繼續走這條音樂路的最大動力  

謝謝黑輪超人 
幫我們處理票的部份 謝謝你讓我們都能坐在一塊一起替阿妮加油

謝謝低能團+合音天使+弦樂團的精采演出 你們很棒!!

謝謝阿妮台灣的老爸 [鴻哥]  還有 妮爸+妮媽  
沒有你們 我想我們就不會看到今天的阿妮

最後 謝謝阿妮   
所有的妳  在那天  我都看在眼裡 聽在心裡  Hey 期待十年後 二十年後 我們的聚會 :)

還有 謝謝你超級夠義氣  那一些  我會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