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團+低能團主唱兼吉他手兼KEYBOARD手
歌單

1.Lafite
2.霸道
3.一個人的行李
4.這就是我
5.淡水河邊
6.看見聽見
7.回家路上
8.擇偶條件
9.我想也沒關係
10.吹嗶嗶
11.你要的愛

低能團+低調團
詩篇

滿滿的驚喜。
滿滿的感動。
滿滿的感謝。

當那一刻,
阿妮說回家路上是特別為我們而唱,
有股暖意竄流全身。
彩排一次,正式又一次…心裡真的暖暖的了。

我不知道…未來有多未知,
但我知道…最愛是妮不會消失。
因為有你們、有阿妮。


最近很多煩心的事,所以…讓自己不開心好一陣子。
聽完了阿妮's LIVE,我充滿能量了,我相信我可以面對一些事情。
我想…是時候做出選擇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王詩羽,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