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單

1、霸道   
2、一個人的行李   
3、這就是我   
4、一念之間   
5、街角的祝福   
6、擇偶條件   
7、你要的愛   

ENCORE 吹嗶嗶

心得篇

霸道的開場,這次唱的比我之前聽過的那兩次還要來的更好,她又進步了。
很想就這樣一直聽下去,哈!

私心希望演唱會也唱這首歌。

唱一念之間的時候,
雖然進歌慢了一點點,但我依然很喜歡阿妮唱這首歌情感的表現,
我不只看見她眼中的淚水,也看見自己內心最真實的那些畫面。


這場應該是我看過阿妮所有表演裡面最放鬆的一次,我很enjoy這樣的Live。

這一路走來,看著她的成長,我真的很替她開心。

加油!阿妮,你會更棒的!

 

感謝篇
這一天,很滿足、感恩。

謝謝實踐大學的同學們熱情給予阿妮掌聲。

謝謝阿妮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畫面。

謝謝阿妮最後給我們的小驚喜。

謝謝阿妮讓我看見、聽見這樣的妳。
 
謝謝雪芬姐拍下那一刻的我們。
  
謝謝紹爺辛苦開車載我們回台北。


這一刻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