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部份]
難得她,是在台上演講...而不是唱歌的形式...
看著她娓娓道來一字一句的經驗分享...
我聽在耳裡...
感動在心裡...
那麼多年了....她依然沒變!

她依然是我所要學習的對象
她依然是那個愛唱歌的女生
她依然是那個熱愛現代舞的女生
她依然是那個懷抱著夢想的女生
她依然是那個一把吉他就能觸動人心的女生
她依然是如此誠懇的在跟大家分享她的生命

每個環節都安排的很好,
雖然她很容易跳TONE,
因為她的思緒是跳躍性的,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就是她的直爽。

其中,印象很深的橋段,
是聽到他談遇到困難就哭與怕這件事,
「哭有用嗎 ?怕有用嗎?
哭了之後你還在怕!」

這件事深深的嚇著我,
因為她跟小洪老師說了一模一樣的話,
多年前,小洪老師也是如此告訴我,
巧的是...她是金牛座。
更巧的是她也是4月22日生!
兩個422的女人說過同樣的話。
我想冥冥之中應該是代表些什麼?
而我又想起老師曾對我說過的話,
她說:「當你在難過的時候,一隻眼流淚,另一隻眼要往前方看。」
意思大概是在說,當你哭完了,你還是得找到問題之解決之道,
那,何不試著放開一點,想一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當她講到夢想的環節,
她說了一句,「傻勁是很重要的。」
這時我點醒了我,
我總是會時時刻刻檢視自己是否正走在夢想的路上?
我很喜歡追求夢想的過程,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心存感激有過這段追夢旅程。
因為我相信走過這條路,一定會學到很多經驗。

每一次去Penny的活動之後,
我充滿很多能量足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她就像一個精神上的導師,
因為她從來沒有停止過學習…且不斷在進步當中,
我以她為借鏡,讓自己一直不斷成長。


[照片部份]
 戴老師演講初登場所在處


戴老師登場打招呼


戴老師上課了


戴老師認真授課中,有教授風範




戴老師現場示範壓腳背
(註:因為阿妮是扁平足,在跳舞上有先天不足,以前練舞的時候,她都會去把自己的腳背壓的跟一般人一樣,因而壓到流血。這就是她對跳舞的熱忱。)


戴老師猴子本性坐不住發作,開始走下台。



戴老師名言:傻勁是很重要的。



戴老師聊著寫歌的過程,突然轉到吉他拿出來。(此時王牌經紀人現身XD)


戴老師開始分享最近她寫的一首歌,關於她最近的生活(歌名未定)。

很誠懇的唱著她生命的歌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分享一個人行李之魯迅背影事件,因而寫了一首歌回應這件事情


戴老師下課,先讓我喝口水喘口氣


戴老師開始抽出MOTO手機幸運兒,是誰呢?


就是你!!!


瞧!戴老師多興奮。


幸運兒與戴老師合影


幸福的猴子們和美猴后


猴子們太熱吃冰團出發前團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