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阿妮活動的記錄了,

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
來把它記錄一下當下的心情!!!



距離上次看阿妮演出大概有半年之久,
所以...這次一看到有演唱的行程就決定要去了!!!
因為真的有好一段日子沒有聽妳唱歌,我想我真的很想念!!!
接近演出日期的時候,無意之中知道低能團要大合體了!!!
讓我開始倒數著日期,甚至開始期待你們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畫面?


一直到看到妳彩排,
聽到妳唱明天以後和野薔薇,
我們整個就大嗨了呀!!!
原本以為還是那些我們經常聽到的歌,
完全沒有想到會唱野薔薇演唱會上的兩首新歌阿!!!!
雖然妳依然瘋癲,但依然感動到我!

 

正式演出的時候,
不敢想像期待已久的Live就要進入我的生命中了...
所以剛開始有點恍神,
導致我第一首歌剛開始還以為妳會從旁邊出來,所以把DV定點在舞台邊,
後來才發現原來妳就站在舞台正中間唱著我們熟悉的你要的愛~

 

聽著一首首熟悉的歌曲,
看著眼前熟悉不過的妳...
就算下雨還是完整呈現歌的image,
聽妳唱歌真的是生命中的一種享受,
因為妳總是能很直接的打到我心裡。

 

謝謝妳依然貼心,
雖然那些話妳常常掛在口中,
但我知道那真的會讓人覺得窩心。


看到妳氣色很好,
雨神功力依然強大,hahaha
心再難過也會因此而好了起來,
謝謝妳總是給我力量讓我再次向陽...有妳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