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兩難

2. 組曲:街角的祝福 (歌曲一下,台下尖叫聲超大 XDDD)

           防...空洞    (握手大爆動...某人有歌詞剛好在高音沒唱到XDDDD)
 
          一個人的行李 (最後一句改歌詞:謝謝你們來)

          ↑這邊我也捏了一把冷汗。想說這位小姐想幹嘛

          你要的愛



3.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某人把我搞得很高調...)


會後小插曲:單身潛逃 (清唱版) + 生日快樂歌

 

謝謝妳換了歌單,謝謝妳做的那一些.

原來妳的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我充滿力量。really thx!!!!!

還有呀,看到妳的傷似乎有好一點,也就放心了許多。

↑這也許是我不忍心鬧妳的原因hahaha

咱們24號見!

 

↑大家看這張,遠看是不是像個男生(請去掉高跟鞋,只看上半身),

害我好想說:「請問你是哪位仁兄?」(被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