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只想要用心唱歌給你聽!!!

 

歌單:

1. 吹嗶嗶

2. 一個人的行李

3. 這就是我

4. 街角的祝福

5.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6. Is all about love.

7. 你要的愛 (rock version)

8. 兩難

 

 

 

 

最後照慣例的大合照

 

十年了.....

這句話從妳口中說出~我想有很不同的意義在。

雖然我不是從一路走來看著你成長,但我真的能感受這十年來妳的轉變。

從不會樂器到可以拿著吉他彈著鋼琴...從編曲到製作...

從攝影師到導演,這些都不曾改變你對音樂的那股熱忱。

妳曾經說過你不是最好的,但妳會是最努力的那個!!!

妳真的做到了!!!!

兩年的等待真的不算什麼,因為我知道妳會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這陣子....知道妳把自己的時間排的這樣緊湊~真的是心疼來的多!!!

很想跟妳說~真的不要把自己逼那麼緊...讓自己好好休息!

可是~看到你笑笑的說你會的,想說的話又再度被俗仔同學縮了回去。


結論就是~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音)

你們看不懂對吧? 我自己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