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ing : Make It Mine & Geek in the Pink

(跟我想像的開場一樣!!!!I’m finally here,and the angel,Jason Mraz,is singing,ah lalala........)

3.You & I Both + Sleeping to Dream

  (我很愛這首阿~~JM很巧妙的把這兩首歌結合起來.聽起來很舒服! )


4.Lucky(feat.許慧欣)                (腦中不自覺幻想某人在台上~哈哈哈!!!)

5.Life Is Wonderful                 

6.Only Human

7.Clockwatching

8.PEG (Steely Dan)

9.Unfold

10.Live High (feat.方大同)       

11.The Remedy + Wonderwall

12.The Dynamo Of Volition        

很high的帶動唱~Good job! Gimme....becoz台灣沒找到比較長的~就放這個!!!

13.I'm Yours (feat.許慧欣.方大同)

我很喜歡的歌~所以硬要放香港版,哈哈哈哈!!! TOCA和聲很舒服~有讓人想要到海邊搖擺的感覺!!!

 

Encore

14.Boy's Gone                        

這首是我ㄧ直沒有很注意的歌,在演唱會上JM一把吉他彈唱,把他想說的就這樣傳送到我心裡....

 

15.A Beautiful Mess

某人的西班牙之歌~~哈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是那段影片我才仔細聽這首歌~一把吉他就能感動的聲音,讚阿!!!!

 

16.No Stopping Us

整場最high的來了,印象中這首唱超級久~至少有10分鐘以上,很喜歡看Jason即興的東西!!!JM調皮地挑釁saxphone手要他吹出跟他隨興唱出的音樂~看他能不能吹出那樣的fu~順便比一下高音~ 沒想到JM在喝水的時候~~~~剛好saxphone轉強一個高音害他噴水~~比完solo~Jason就跳起舞來了~~~超可愛的阿!!!!

最後~JM玩了很久的拍立得系列~~真的是搞的全場觀眾沸騰阿!!!!!!!!!

 

17.Butterfly

 

用這首歌當ending超適合的啦!!!!整個節奏就是適合搖擺一下!!!

 

 

[後記]

 

沒有炫麗的舞台  沒有爆破  整場演唱會給我的感覺就很Jason

 

一把吉他+一把好聲音+super band= Jason Mraz's Live

 

我想音樂其實不需要太多的炫技 

 

只要是真誠 誠懇的呈現  那就真的足夠了

 

每一首歌唱完 Jason都用不同的語言和大家說謝謝~

 

那樣的舉動~so touch.....

 

這場唯一遺憾的是沒聽到我很愛的Mr. Curiosity....香港竟然有唱!!!

 

 

不過有17首歌也讓我很滿足了啦!!!!!目前看起來是台灣最多首耶!!!!

 

看來Jason應該很愛台灣喔!!!!

hahahahhaha~Jason  2010年來小巨蛋開唱吧!!!!

 

[意外插曲]

我們默默遇到把Jason這把好聲音介紹給我們的人....

 

沒有妳的介紹....我想我不會知道Jason有多神!!!!!

 

3/4 加油呀,我相信妳可以的!!!!!!!!!!We are prond of you!!!!!!

2009/02/28 Jason Mraz演唱會意外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