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吧

Lyricist[作詞]:方炯鑌
Composer[作曲]:方炯鑌


說聲再見  這句話說的很委婉
看著你一臉平靜的模樣
我心裏卻知道
你和我一樣悲傷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你臉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你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的張開翅膀  飛翔
回去吧

--

這首歌送給2008年05月18日一樣去了很遠的地方的外公

一直到今天,你還活在我心中!!!!

希望在遠方的你,像以前一樣開心的下著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