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唱倒數第二個,歌單如下:

1.看見聽見
你們有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台下:[有] P:[我自己都聽不到我自己的聲音]
路人甲:[用心感受] P:[這位同學說的好!
接著Penny就說當你完全都聽不到樂器聲是要怎麼用心感受 XDD
2.一個人的行李
3.這就是我
4.淡水河邊
5.街角的祝福 (走下台唱歌+握手 引起小暴動)
6.你要的愛     (對我們說:你們聽了n次,但是我還是要唱!)
7.吹嗶嗶       (這首同學很High,應該是這次校園的大高潮XD)
                       這首歌還有一個很好笑的畫面,Penny吹bi bi對著他們校狗吹,害狗狗嚇到!

這場同學很熱情,五點多我們到學校的時候,沒什麼人,
本來有點擔心和北商一樣,沒想到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後來~人潮漸漸多了,有雨下愈大,人愈多的趨勢。
哈哈,果然離開了台北,同學都充滿熱情阿XDDD

謝謝D Power帶來真摯的表演...
D Power加油!!!rock on n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