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ing
01.紅蜻蜓(Eric.阿鑌.威全)   
Eric說這首歌就像他們三個人的心情寫照,來台灣追夢!我相信你們三個的夢想旅程都會很順利!加油!

Eric獨唱星光大道曲目   這個環節是唱在星光唱過的歌...其中我最喜歡Home!      
02.男人KTV                                     
03.Home                                        
04.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Eric創作環節  
05.Ti Amo              
Eric覺得我愛你...用哪個語言講會最有感覺!後來想了想決定就是法文的版本!                              
06.我不想
威全創作環節     威全唱歌也很好聽...不過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明天愛誰這首歌                           
07.Tell Me                                 
08.情人,情人                                
09.明天愛誰+中途轉機

                               
阿鑌創作環節      
10.很想很想妳    
原來這首是年少以前的歌...我喜歡這首!沒有為什麼...就是單純的喜歡:)                    
11.風                    
這首應該是最近期的創作吧!上次Penny來河岸的時候,阿鑌也有唱這首喔!:p                     
12.Just One Moment(阿鑌+Eric) 
我覺得他們倆合唱的版本...很有fu!我愛            

偷偷說...上次可能有老闆在...我發現這次阿鑌很放!我想我那天看到的阿鑌才是阿鑌吧

Eric卡拉ok環節
13.Kiss Goodbye                     
14.Because I Love You          
15.我只在乎你 (Eric+阿鑌+威全 男生大合唱版本)
阿鑌卡拉ok環節
16.望春風 
很意外阿鑌唱了DT的版本...哈哈!我覺得唱的比DT更有味道耶  XDDDD                       
17.崇拜    
 阿鑌說接下來是一首女生的歌.聽了就知道,又驚了一次...我比較喜歡阿鑌唱的版耶! 哈!                     
18.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三人合體)   
這首歌...後來我有去找原唱...哈哈!真的比較ROCK!
威全卡拉ok環節
19.我願意                 
我記得Eric說...第一次看威全唱的那麼深情...彷彿再對誰說我願意!                    
20.妳的背包                                
三人合體卡拉ok環節
21.My Way                                     
21'聽媽媽的話    
後面唱一唱突然三個人唱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 全場整個笑翻!   
22.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很意外他們選了這首西洋經典老歌...有請大家一起唱...
不過...我發現前面觀眾聲音沒後面大耶

安可環節
22.流淚手心(Eric)               
23.紅蜻蜓(阿小阿虎阿隊版)  



詩小羽篇
那天...上完廖伯的機率...就決定要走了!
先去吃了一下小東西填肚子...
然後就去搭公車前往公館!
在路途中...電話不斷來...
哈哈...
印象最深的是Lida打來跟我說那是他的號碼...
但是兩次我都接到插撥...所以兩次都沒有號碼
後來大概六點半左右...到了河岸門口,只有看到四五個人...
快七點的時候...Lida又打來了...這次不是插撥...接完直接看到本人耶!
接著等待的過程...謝謝Lida聽我亂扯
還有謝謝Lida的蛋餅!

這天真的聽的很開心,很久沒有好好享受一場音樂會了!
Eric+阿鑌+威全都很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