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不夠聰明、有沒有出息…戴佩妮說:「我想也沒關係」

連續在發表了三首廣受網友好評的數位單曲後, Penny 於過年前再度發表第四波新歌「我想也沒關係」,據說歌曲的靈感竟然來自於一場烏龍事件!?其實,那是個意外…

去年 Penny 受邀在上海演出,臨上台前忽然發現,歌單裏有首歌曲,她自己根本不認識,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內地受法規限制,歌名都必須用中文書寫,所以主辦單位在未告 知之下,便直接將歌曲「It's alright」翻譯成了「我想也沒關係」,害她當場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起自己曾寫過這首歌,於是後來索性就使用了這個歌名,寫了這首叫做「我想也沒關 係」,如同這次的經歷,她想這樣的歌名也是「沒關係」的。

   

儘管生命裡總會遇上低潮或不順遂,但對於個性豁達的 Penny 來說,音樂和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而面對那些負面的事,她習慣換個角度來思考看待,一切就會坦然的多,這時就會說:「我想也沒關係囉。」

而為了要表現「我想也沒關係」中那份自由、無厘頭的意境,Penny 那創意人的神經這次突發奇想,帶著工作夥伴來到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進行拍攝這首單曲的宣傳照,只見 Penny 忙碌地架設鏡頭、挑選角度,想抓準每個列車及人潮的步調,就為了要拍出心中的對味畫面。架式十足的她,扛著沉重的器材在月台上和列車中穿梭,連候車的爺爺 也忍不住對這個子嬌小的攝影師豎起大拇指。

要感受 Penny 專屬的那份慵懶又不受拘束,來聽聽「我想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