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I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震撼上海~即將在2007年聖誕假期登上台北小巨蛋

首場【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八萬人觀眾的歡呼下,舞台上的8層樓高反重力甜筒圓錐體門一開,阿妹以女獅王造型正式登場,頭戴12公斤重的獅王頭盔,全身金屬鐵片的服裝重量也重達6公斤,一開唱阿妹就以嘹喨的歌喉唱出「空中的夢想家」,氣勢十足,而這首歌曲正是大家認識阿妹的第一首歌曲。

經典快歌 HIGH翻全場 藉著RAP 表達出道以來的心情

「永遠的快樂」接著「發燒」,唱到「A級娛樂」時,8位女舞者躺在地上性感扭動,阿妹也不甘示弱,隨著升降台的上升,阿妹也躺在升降平台上高舉著雙腿,猶如在跳水上芭蕾一班,相當性感,快歌在「YES OR NO」結束後,「小白」出場,「記得」旋律一出,歌迷尖叫連連,一連串的抒情歌曲「真實」、「妳是愛我的」、「我要快樂」都讓現場歌迷廳的如癡如醉。

十週年!天天想你 感謝張雨生

阿妹在演唱會上特別安排一段組曲,那些歌曲是當年曾經很紅卻不是主打歌的歌曲,她感念歌迷的傾聽,更感謝為她寫出這些歌曲的音樂人,此時,阿妹更想念一個人,特別在這個10週年,她演唱了合唱曲「愛我的人傷我最深」,請全場萬人歌迷一起和阿妹大合唱,唱出最後一句歌詞前,阿妹大喊: 「讓我們歡迎張雨生!」全場掌聲四起,突然全場暗燈,短短的幾秒鐘後,阿妹獨自清唱「天天想你」,沒有任何樂器的伴奏聲,只有阿妹的聲音在思念回憶張雨生。

阿妹身穿搖滾新娘白紗服 重新詮釋「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阿妹一身搖滾爵士跨界服裝,頭上小魔角的造型表演完ROCK歌曲部分,(包含「不顧一切」、「愛什麼希罕」、「ARE YOU READY」)再度換裝上台,一襲搖滾新娘白紗服,讓全場歌迷歡呼四起,阿妹演唱著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聽海」以及「如果你也聽說」、「人質」和重新編曲的「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三天三夜」中 正式畫下句點

安可聲不停斷,阿妹一身紅玫瑰灰T恤搭配牛仔褲再出場,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愛是唯一」、「解脫」、「給我感覺」、「一想到你呀」、「牽手」和「姊妹」,唱到「姊妹」時更是全場大合唱,阿妹也感謝所有上海歌迷對她的支持,而此外,張媽媽也特別從台灣飛到上海,欣賞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的表演;最後在「我要飛」、「三天三夜」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所有台灣的歌迷引頸期盼我們永遠的天后 張惠妹即將在2007年聖誕假期登上台北小巨蛋,與大家共同回憶十年的歌唱歲月,詳情購票訊息請密切注意超級圓頂與年代售票系統喔!

上海演唱會精彩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