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心得文來啦

歌單我就不PO了 想看的人去ptt的DavidTao版就看的到了 XD

這算是我第三次看陶喆售票演唱會

這次 

他想呈現的東西 很純粹 就只有音樂

沒有太多的舞台效果  

一開場就帶著吉他 自彈自唱是是非非的時候 

他就傳遞了這樣的image


這次演唱會有百分之八十的歌曲

DT都重新編曲了

DT說

他不只挑戰自己 也在挑戰我們的耳朵

改編過的版本

像是孫子兵法和Dear God... .

我原本不喜歡原本的版本-孫子兵法

但重新編曲過後

卻變成我喜歡的版本

少了憤怒的味道

他只想傳達這背後的故事

Dear God則是伴著一開始敘述著很多年份的9月11日發生了什麼事的字幕

當DT唱到 "真理和公平都變成了笑話  我不願住在這樣的城市裡 話題都圍繞在腥色暴力有八卦沒想法計算逃避
人人都在玩遊戲沒有錢沒人理你   我心裡很憤怒只能冷酷讓自己麻木拿生命做賭注  這些瘋狂還要多久
"

我流下了眼淚....哭到不行...


這是我第二次在演唱會上流淚

(第一次當然是女神的首場售票演唱會)

演唱會的曲目中

有一首讓我驚到...

是我當初買了專輯

最不喜歡的一首歌----今天你要嫁給我

很商業的一首歌

我不喜歡

但經由DT重新編曲過後

變成了這次演唱會的版本

讓我第一次喜歡這首歌


但我只喜歡改編過的版本

而且老實說

Elisa和可為分別和DT對唱

她們真的比蔡小姐好很多

(沒有要引起筆戰的意思)



最後

我記得DT說了一段話

他說著  當導演的夢就在明會實現 新專輯也會明年發(我心裡OS:最好是明年會發啦!!!!)

他還說 他下一張專輯 不想去管什麼流行非流行  他就只想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這些話....我等他說很久了!!!

哈哈~~

陶先生...你就做你想做的音樂吧!

我相信背後有一群人會給你最大的力量支持你!!!!

加油!!!!



ps:
(1)Elisa真的很屌!
在演唱會中,不但彈琵琶.吉他.吹長笛.長號.拉小提琴....
竟然有人那麼變態!!!!
會超多樂器的!!!
偷打一下廣告...
他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lisa010&article_id=11167101
(2)
竟然沒有唱我最想要聽的17歲+二十二(大哭打滾中)
不過改唱新歌free 自彈自唱是不錯啦!!!
但我還是很想要聽二十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