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將在本月26(五)、27(六)舉辦『軒尼詩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陶喆一驚,自己已經出道10年,他也選擇在這個時候發行出道以來首場演唱會『Soul Power』的Live DVD『Power Of Live影音全紀錄珍藏盤』,陶喆說:「『Soul Power』演唱會是我2003年在台北的第一場,破了四萬人的紀錄,對我很有意義,這一生有這樣一個演唱會就夠了,很屌!」的確,陶喆在台灣從未發行過任何演唱會LIVE版本,希望藉由這一次,藉由首張在台灣推出的演唱會精華版『Power Of Live影音全紀錄珍藏盤』,讓歌迷跟他一起回顧2003年,也看著陶喆的進步與成長!

而『Power Of Live影音全紀錄珍藏盤CD+DVD』的封面與封底設計概念全由陶喆親自挑選決定,陶喆為了表達『原始的感覺』,拍攝封面照當天,褪去服裝的束縛,陶喆裸著上半身,隨意擺動姿勢,展現POWER的一面,最後封面照出爐,陶喆彷彿一隻破繭而出的蝴蝶,陶喆說:「這概念是來自『蝴蝶效應』,一件很小的事情卻造成生命重大的改變,就像蝴蝶震動翅膀,會讓氣流產生細微變化,最終卻可能形成一個龍捲風,我相信蝴蝶效應真實存在我的世界,一句歌詞一個音符不經意的進入感官世界,激盪起一波波漣漪,最後永遠改變你的人生。」封底照片,陶喆也在耳朵旁邊做了一個手勢,他事後解釋說:「很多人說這是搖滾的手勢,也是代表愛的手勢、乍看之下也很像蝴蝶的翅膀,UDGF加上音樂是要
靠耳朵聆聽,我覺得很有趣!」

對於自己裸露上半身的感想如何,陶喆開玩笑的說:「梁朝偉都露了,小弟我當然也要露一下。」陶喆的好身材讓女性工作人員稱讚不已,他也笑說:「我可不是臨時抱佛腳型的,平時就有在健身,希望呈現最真實的狀態啦!」隨即又正經的說:「我不是為了脫而脫,只是象徵我是一隻蝴蝶,慢慢累積成長,就像蝴蝶效應,小小的角落發生一件事卻影響全世界,一個成功的演唱會就應該有這樣的蝴蝶效應。」不過陶喆也小小擔心『Power Of Live影音全紀錄珍藏盤』一發行,爸媽看到兒子如此瘦的模樣會有微詞,陶喆趕緊澄清,隔空對爸媽喊話說:「爸媽別擔心,我吃的很好,沒有問題!」笑翻一堆工作人員!

『Power Of Live影音全紀錄珍藏盤CD+DVD』將在陶喆10/26(五) 『軒尼詩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當天首賣,陶喆也在DVD中透露一段自己想告訴歌迷的話,陶喆說:「演唱會上我最討厭歌迷拿出手拍式螢光棒,我覺得這是件很荒繆的事情,尤其是我唱到『普通朋友』時,只有一把吉他,歌迷拿手拍螢光棒啪啪啪,讓我拍子根本抓不到,我記得有一次我唱到『普通朋友』還因此停下來,對歌迷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拍了,我的聲音以及一把吉他聲根本無法跟兩萬隻『手拍螢光棒』對抗!」至於每回演唱會唱完,歌迷必丟螢光棒也讓陶喆百思不解,他說:「歌迷這回請別再丟螢光棒,是想要一丟直接插進我眼中嗎?」陶喆也要歌迷跟他一起期待著10/26、10/27『軒尼詩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

『Power Of Live影音全紀錄珍藏盤CD+DVD』收錄『Soul Power』演唱會中的8首歌曲,以及另外三首『鬼』、『普通朋友』,和唯一一首全新創作歌曲『FREE』。 


『Power Of Live影音全紀錄珍藏盤CD+DVD』博客來訂購網址:http://0rz.tw/953f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