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taipenny - Penny素顏照曝光!?




從叛逆中找到自信從生活裡詮釋自我-這就是我,戴佩妮
    戴佩妮於3月7日在數位平台上發表她第五首數位單曲「這就是我」,要從這首輕快活潑的歌曲裡,讓歌迷們可以窺見這位大家眼裡的創作才女,平凡而又純真的生活態度。

 
此 次的單曲封面,戴佩妮首次大方公開她的「素顏照」,讓大家欣賞ㄧ下她的兒時清純模樣。其實Penny是個書香世家長大的孩子,做校長的爸爸管教孩子十分嚴 格,對孩子的教育ㄧ點也不馬虎,但Penny卻坦承: 求學時期曾經很叛逆,差點成為小太妹,後來因為愛上舞蹈跟音樂,才沒有誤入歧途,反而造就了現在的她,對於曾經的叛逆,她不後悔!這段經驗帶給他的體認, 也成為日後支持著佩妮不斷向上的動力。
 
戴佩妮-省小錢花大錢,自己準備健康便當,卻被嫌
   佩 妮在日常生活上,是處處充滿熱情的,對於喜好的事物全力以赴,這樣的性格,也反映在Penny的養生哲學裡,為了符合胃口並吃得健康,Penny總是親自 下廚,從挑選食材到廚房裡烹煮,Penny喜歡自己動手,即便是當天有工作,Penny也常常帶著便當到公司,只可惜因為便當的”賣相”不佳,身邊的朋友 無人敢嘗試她的廚藝,聽說是因為便當裡總是一團烏漆麻黑,她口裡的健康食材根本看不清楚,究竟放了什麼大概只有她自己知道囉!
 
金 錢觀念上,她可是ㄧ點也不浪費的,Penny的化妝品、沐浴乳等日常用品也一定用到瓶底才丟棄,日常生活的開銷很小,除了對於自己喜愛的電腦錄音設備以及 攝影器材,是花錢不手軟之外,對於其他物質的需求並不高,只有在為了拍攝自己的單曲封面時,一次花了近六位數字添購新相機的周邊配備。對於自己的熱情從不 吝嗇去追求,但Penny常笑說他是標準的省小錢花大錢。
 
簡單、自然-戴佩妮就是這樣生活
    52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唱,在舞台上熱力彩排、魅力十足的Penny,目前正加強鍛練自己的體力,為了讓歌迷朋友可以看見她最好的狀態。平 常私底下就過著早睡早起生活的戴佩妮,生活儉約而單純,身邊的朋友也常稱她的作息是銀髮族的作息,在最新數位單曲-「這就是我」裡,把她最真實的生活觀念 用音符傳達,Penny說 :「大家常覺得藝人就是異於常人,其實我私底下也和大家一樣過著平凡開心的日子」。想知道Penny日常私底下的生活理念嗎?
3月7日記得準時到ezpeer+去聽聽戴佩妮的新歌-「這就是我」。
 




點我聽歌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r42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